ㄟ...這個...就是.....恩...

基本上勒~開這個站就純屬自己無聊愛玩遊戲~然後就是從自己玩的遊戲裡面去找些秘技之類的東西~

然後勒~也有一群跟我一樣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分享攻略...

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耐心有多久~
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荒廢掉~

反正只要看到我大概一個月都沒有上來了~

那就是~ㄟ...我懶了~

哈哈哈哈!! 就是~無心經營咩!!

就看看它的壽命有多長吧!!

然後阿~有遊戲上面的問題ㄚ~可以問啦~可是你如果發現你的留言被我砍掉了~

那就是我已經去你留言板告訴你了~

ㄚ如果你發現留言板沒有我的留言~而你的留言又被我砍掉~

那就是~呵呵~我也不知道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